close

 IMAG4324.jpg   

《《《 因應聖誕節~老師給的禮物 》》》

 

今天帶著沉重到有兩萬公斤的心情去上課  (/‵Д′)/~ ╧╧

看到前面一排拳擊手套就知道又要上拳擊了

而且今天是暖身完就打~足足打了有半個小時吧!

今天上課的人爆滿~不知道哪來的

超擠的~不怎麼喜歡!

有一組新加入的還很好笑......

因為是朋友所以結伴來上課

也因為上課所以打到吵架...ヾ( ̄~ ̄;)   ...有事嗎

像我的小芳芳就很乖的被我打爆了!

不過因為天氣太冷了~下一期的課程開始他要暫停

以後就沒人讓我打......是沒人陪我上課了   photo foodshow12_zpsf814ead2.gif 

 

而且中間還很衰的掉了項鍊...還好同學看到趕快叫我

IMAG4326.jpg  

這可是我用命換來的呢!!哼

差點又掉了近萬塊..........   photo foodshow10_zps56d7834a.gif  

 

下午朋友打電話回報硬碟是讀寫頭跟馬達壞了

要開蓋找資料~報價一萬五~不能再砍了

下禮拜才會知道資料有多少

還要買一顆新硬碟去裝

朋友說要買好一點的~加一加估計要兩萬了

兩萬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photo samwoo33_zps546f5e2e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z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