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是每個人一生一次的大事

看不少人都會記錄自己的結婚準備過程

原本的我也是懷有雄心大志想要鉅細靡遺的完整記錄下來

可是呢~~~~~~我還是懶掉了

第一個是因為從開始有念頭到確定的時間拖太久了

再來就是初期的討論因為還在磨合兩家人的想法

所以我們兩個幾乎都在吵架~~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= =

最後就是準備結婚真的很煩 (直接跳到結論了)

不過我還是會大概記錄一下~

因為一生一次實在不想空白  尤其我是腦容量這麼小的人

 

結婚的事大概前年底、去年初葛格就有在講了

一直到跟雙方父母提起這件事好像已經是農曆過年後了

然後我說要等他跟我求婚後才開始動作

結果就拖啊拖的~到去年四月才開始挑鑽戒

到了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前才跟我求婚

雖然是帶著金莎花跟鑽戒~可是..............

其他什麼都沒有!而且還是在路邊  photo foodshow10_zps56d7834a.gif  

只能怪我自己太白癡忘記要反應

一個禮拜後正式提親

大家吃飯吃得...還算可以 (細節不想講了~= =")

提親主要是雙方家長正式見面談孩子們的婚事

男方會帶媒人婆來~意思是牽紅線要幫男方說媒講親事

而女方有什麼條件都在這時候提出

提親完女方會留男方吃飯~

我們家是直接訂餐廳~在餐廳裡邊吃邊談~

講定之後就會把女方的八字拿給男方去合日子了

然後合日子不是很順利~合了兩次都不好

到年底前的日子都很爛

於是就算了~想說合今年的再說吧 (反正我家很不急~我媽還不希望我嫁)

11月的時候我們的交往紀念日~

買了一對戒指做紀念

那天我親自出馬去看日子~也挑好了今年結婚的日子

我想要他補給我一個浪漫的求婚

.............還是不盡理想~仍然在路邊啊

不過我也不想為難他跟我自己了~就算了~ 我認啦~~~~~~~~~~~~   photo samwoo22_zpsbcdcdbfd.gif  

接下來就是打混摸魚~偶爾討論一些事情就開始全武行了~哈哈

 

各位好女孩兒們~~ 求婚很重要的~~~~~~~~~~~

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權益..............

因為接下來妳會為了婚前準備被折磨死~

求婚求得好只是讓妳在痛苦的過程中有一丁點的安慰而已

哈哈~~~~ 我這樣講好像很殘忍    photo samwoo14_zpsbd380ba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z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