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婚期是在我2014.11月那時親自出馬~才確定了日期 (詳:幸福入場券)

基於婚紗拍攝要時間,後續作業也要時間

於是三月時就開始跟婚紗店聯絡繼續完成合約,提早開始也有緩衝的時間嘛

我個人也喜歡把能做的事先解決~省得之後擠在一起來煩我

在敲定拍照的那天,前一天還下超大的雨~

我們都很擔心隔天會無法成行~ (我有兩套外拍,三套棚拍)

婚紗店的人說到時候看天氣,真的不行就先取消或改全棚拍

因為成本考量,所以不能分兩天拍

結果到了拍攝當天豔陽高照啊!

我一早睜開眼的時候~看到窗外鳥語花香,連空氣都清新了起來

頓時龍心大悅呀!

因為妹妹被我盧來陪我拍婚紗~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就由她開車載我到婚紗店先化妝 (葛格過一會才騎車來)

為了拍婚紗~一生就這麼一次好玩的事

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~常常半夜趕工做道具,還自己畫分鏡圖 XD 被攝影師說我好認真

(但是也常常跟葛格吵架~他說我不睡覺都在搞這些有的沒的 = = )

因為我不是很會做家事的人,手工也沒有很好,只能做簡單的東西

不過成品都忘了拍照= = 手邊只有半成品的照片

 

第一個是多功能愛心板,板的正反兩面都有字,邊框另外割開是因為我有一個想法是要用這個框框套住葛格@@

象徵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!領死吧! 哇哈哈哈哈  (這人怨恨是有多深?)

成品時的邊框是有繞上一圈白色羽毛的~那時被店裡的人誇說好厲害呢! (得意)

IMAG0355.jpg

 

雙喜的下面還有貼兩隻熊米夫婦~喜餅店贊助的,這面是裝飾用的

IMAG0362.jpg

 

就是站在GG熊旁邊的那兩隻

IMAG0374.jpg

 

 

賣粒米是葛格發明的葛式英文~ 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   這面是要讓葛格拿著拍照用的  >///<

IMAG0364.jpg

 

 

第二個是小愛心毛線圈,纏了滿滿的紅線也是要讓葛格拿著拍照用的~ 我用紅線拉住他的心呦!

IMAG0366.jpg   

 

 

第三個是利用紅線套住我兩的戒指~ 就沒有照片了

 

第四個是用一條繩子掛了我兩的照片~外加「幸福入場券」這五個字~

指定葛格跟我在拍照時要做出跟照片裡一樣的動作 (類似吞拳頭,哈哈)

繩子當時是妹妹跟她朋友在兩旁幫忙拉的~在我們的背後當背景

他兩那天很忙~ 一直充當工作人員跑來跑去

 

第五個... 忘記了

 

大概就這樣吧 XD

(道具的作用最後附兩張照片簡單說明)

哩哩剌剌的好不負責任 (開版前就說了是我自己記錄用咩!不要計較   photo foodshow19_zps4f6bd3e5.gif  )

反正製作拍照道具的達人滿網路跑~ 點兩下就很多東西可以參考呦!

不過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比較順眼ㄋ

 

那天一早因為豔陽高照~感覺老天真的很眷顧我

(婚前那段時間我總是心想事成,沒什麼困境阻撓我要做的事,百試百靈,但是大大小小的架還是照吵~ 這件事除外)

加上覺得拍婚紗很好玩,好像明星一樣一直被拍,還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跟畫美美的妝

所以我人來瘋了一整天~ 活力滿滿,攝影師跟載我們外拍的司機大哥都說我精神真好

反觀葛格外拍結束中午回到婚紗店時已經不成人形了

他說他那天做了非常非常非常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

他不懂我怎麼那麼樂在其中,我都只回他:好玩啊

哎~你們宅男不懂啦

下午棚拍到蠻晚了,好像七八點的樣子,火速衝去美髮店洗頭又再跟妹妹去吃宵夜

回家時已經半夜了~ 葛格到家時打電話問我今天都不累嗎?我回他說不會呀!超好玩的!

是真心覺得好玩,記憶中,那天是我操辦婚禮那段時間,玩得最開心的一天

擺脫全部的瑣事,就是開心的玩,用力的玩~ 讓我舒解了不少壓力

而且因為兩次求婚葛格都沒有下跪,我懷恨在心很久了

攝影師幫我報了仇,那天不停讓葛格對我下跪~~~  超爽der    photo foodshow5_zps117e6df5.gif  

 

 

 

之後就是約時間挑片、修片、二次看片,最後決定製本取件的日期囉

 

道具說明:

多功能愛心板~ 及繞有白色羽毛的愛心框

marry002.jpg

 

小愛心毛線圈

marry001.jpg  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道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小姐 z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