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到婚佈就有一段前言要先講

當初我在挑餐廳時很愛水園~因為美麗又大方

不用另找婚禮佈置還有獨立漂亮的新娘房

菜色精緻但不是大人愛的那種

尤其是葛格的爸媽~說餐廳一定要讓客人吃的飽又能打包才有面子

水園在他們的標準之下根本不及格

那時因為這件事我跟葛格吵了很久

雖然我很惡霸~但還是有少女心又愛面子

我想要有夢幻的婚禮,至少宴客餐廳要漂亮~

我討厭海鮮餐廳更討厭像熱炒店的餐廳,絕不可能在那邊辦婚宴

在跑遍了基隆的餐廳以後,連老爹老媽也認為柯達是首選,

菜色絕對包準親家們滿意,場地的不足也可以靠佈置來解決

大人們講的是很實際~ 可是我心裡很不滿意啊

在采納了眾多已婚朋友的意見之後~我糾結的做出了讓步

雖然心裡很不甘願,但是人總是要向現實低頭

那時覺得好悲哀,還沒嫁過去我已經不知道違背了自己多少的心意了

總之因為餐廳選在柯達~菜色是不用煩惱了

但是場地要佈置跟沒有主持人讓我很困擾

老爹找了朋友~帶我去找基隆知名的佈置廠商

老闆跟我解說佈置的內容,給我看他們對柯達做過的佈置讓我參考

問了我的喜好之後,並記錄顏色及風格、配件、贈品等等

老爹就跟他簽約了,老闆還拍胸保證叫我不要擔心佈置的問題

所以在婚佈這一塊我個人是沒有煩到什麼心

只有在接近婚期時找不到老闆還沒看到設計圖有點心急~

不過後來老闆有解釋家中有事~但是絕不會耽誤我的大事,並且迅速的將設計圖畫給我

也就這樣確定了~到了婚期前一晚還提早去幫我佈置~並且讓我看滿意了才付尾款

 

主持人及婚攝,是在我婚禮中我最感謝的兩個工作人員

經由我厲害的妹妹輾轉介紹而來~

主持人是CANDY (可連結至她的臉書喔)~ 是個很漂亮能力又強的女孩兒

因為婚禮當天她是主要替我掌控全場的人,所以有很多問題需要跟她討論

她也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還會幫我出主意

婚禮前一個月還約了碰面談細節跟流程

因為葛格生性害羞又怕生~可是我不想婚禮太沉悶無聊

CANDY也幫忙想了簡單的小遊戲讓我可以跟賓客互動

在找到她之前,其實我對婚禮的事都還一知半解

她提供了我不少幫助跟解答我的疑問呢!真的很感謝她

婚禮當天她也很忙,中間還一度鬧出飯店DJ搞失蹤,有點小拖延

(因為柯達一個時段可以辦三場婚禮,那個DJ就要三場錯開跑的放片,

當天除了我還有另一場,但是另一場的二進好像拖延到~那家人又很多問題,

導致DJ在預訂的時間趕不回我這裡,急死嚇壞所有人)

不過她很盡力在維持場序,也調整出菜的速度,同時也急摳DJ快回來放片

還有我不喜歡的政治人物到場致詞,她也照我交代的不拖太多時間

多次到新娘房跟我溝通事情~讓我了解場內狀況及應變方式

真是機靈的孩子呀!

 

至於婚攝 安順 (可連結至臉書喔~) 是我妹的學長,還沒見面就以兄妹相稱了XD

訂結婚都是由他擔任拍攝

訂婚儀式時還在旁邊提點流程跟作法 (比那現成的媒人婆還厲害)

有空檔就幫我拍照~拍了不少照片大家都說漂亮~還挑了一張我跟葛格啾的照片洗成放大框送我做紀念

結婚那天也是場內場外跑,早上迎娶時還隨我回男方家

只要看到他隨時都是滿頭汗的狀態,看他跑得多賣力呀XD

他跟CANDY那天也忙得亂七八糟,到二進左右才躲進新娘房吃午餐

事後照片挑選好~全部都修好圖燒成光碟還製作相片書給我

真是超級棒又敬業的婚禮攝影師啊!

我的婚禮可以順利完成~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兩個喔!(啾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小姐 z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